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系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10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通讯员(张岩伟 靖雯)近日,药学系在西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由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人赵建业做讲座。

讲座中,赵建业分别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当代大学生的关系、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方面做了深刻阐述和讲解,强调当代大学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构建和谐校园的中坚力量,学生价值观的正确与否,不仅关系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宏伟目标能否顺利实现,更关系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兴衰成败,倡导同学们要深刻理解并肩负重托担当有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虚功坐实。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积极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讲文明,树新风,立德修身,努力争做新时期优秀大学生。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中药学专业学生圆满完成野外实习任务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大一学生成长”总结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