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系教师到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杰)近日,化学工程系教师到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博兴,是一家涉足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文化艺术与教育、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战略投资等多个产业领域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位居中国企业500强266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128位;中国化工企业500强8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5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38位,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第5位。

通过对京博集团的参观,该系教师们了解了京博产业发展的“一个核心四大板块”谋划“九大产业”,而更让大家深感触动的是京博的“仁孝京博”,京博的孝,不仅仅是对家庭、对父母的孝,还是对企业、对客户、对员工、对股东的孝,最后上升到对国家、对社会的孝,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孝对社会的承诺。京博力争做行业内对社会最负责任、最有益的企业。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该系教师更加明确企业需求,从而找准教学方向,完善教学内容,开展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中药学专业学生圆满完成野外实习任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