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宣讲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18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燕飞)9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南校区尚德楼B411举办了“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宣讲交流会,该系软件教育教学部部分教师及100余名学生参会。

会上,该系软件教育教学部负责人首先从项目指导、获奖奖励、专升本等方面,介绍了大赛背景及该系前几届参赛情况,以及学校相关支持激励政策,他鼓励同学们全面了解、勇于创新、团队协作、精心打磨,积极申报,以参赛为契机努力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和专业能力。

随后,软件教育教学部教师李锋、孙燕飞,分别就“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以及“软件测试”赛项,围绕竞赛目的、竞赛内容、竞赛方式、竞赛流程、竞赛规则与竞赛环境等方面对赛项规程作了详细说明,鼓励大家积极参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最后,与会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会,为鼓励和帮助该系学生更好地参加今年下半年的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及明年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消防主题班会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班级思想政治教育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