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9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在南校区党员活动室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集体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在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中共淄博市委关于切实转变作风破解“落实不力”问题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此前,相关文件已发送给全体党员,供业余进一步自学使用。

该院党支部十分重视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和业务学习,采用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法,进一步推进党员教育培训经常化,提高广大党员整体素质,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遵守和执行党的纪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相关文件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消防主题班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