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相关文件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9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统华)9月20日至2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分三次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南区尚德楼E504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了学院党委下发的做好“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教育阶段相关学习文件。活动由该院党支部负责人主持。

ga

学习活动由该支部委员领学,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刘家义书记关于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淄博市委关于切实转变作风破解“落实不力”问题的意见》、《淄博市国家工作人员“为官不为”行为问责暂行办法》、周连华书记《在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老工业城市全面振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结束后,该院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坚持三个不能、做到三个带头、坚守五条底线”新要求,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和工作标准,增强转变作风、自觉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为优质校建设、诊改、混合式教学改革等本年度一系列重大项目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