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教育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金芳)9月29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图书馆301阅览室组织了“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教育学习。会议由该党支部书记主持,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共淄博市委关于切实转变作风破解“落实不力”问题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淄博市国家工作人员“为官不为”行为问责暂行办法》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刘家义书记关于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

会议强调,破解“落实不力”问题,重点在实,落脚在行。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破解“落实不力”问题,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对标先进、高点定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自己的责任扛起来,增强狠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对照破解“落实不力”问题工作要求,正确审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严格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务求实效,促进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三是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丰富学习教育载体,突出强化“四个意识”,守好“纪律底线”,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四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完善制度规范建设,形成破解“落实不力”问题的长效机制,推动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一期“鲁班大讲堂”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