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一期“鲁班大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磊磊 张统华)9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本年度第一期“鲁班大讲堂”。邀请该院负责人作了题为“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的讲座。该院教育教学部主任、教学科长、2017级新生导师及全体2017级学生500余人参加。

讲座上,该院负责人针对新生,以如何成为企业欢迎的毕业生、如何提升自身学历为切入点,从大学期间如何提升学业水平、工作主动性、组织管理能力、社会责任感、特殊能力培养等五个方面为新生做了指导。随后,她针对学生关心的专升本问题,从考试时间、报考专业、考试科目、招生计划等方面对普通招考、自学考试、成人高考三种专升本途径进行了深入剖析,为该院2017级新生未来三年在校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她希望新生要不忘初心,在未来三年勇创佳绩,并将“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作为激励学生的励志名言结束了本次讲座。

此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得到了全体新生的一致好评。对该院创建优质学风、优质系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据悉,“鲁班大讲堂”是该院本年度推出的学风建设行动系列活动之一。该院后期将继续邀请相关企业家、教学名师为学生举办各类讲座,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建筑行业转型升级所引发的人才培养、企业岗位的需求变化,从而帮助学生合理的规划大学三年学习生活。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支部组织“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教育学习
下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教育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