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支部召开“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学习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德忠)9月29日,会计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该院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70余人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刘家义书记关于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淄博市委关于切实转变作风破解“落实不力”问题的意见》、《淄博市国家工作人员“为官不为”行为问责暂行办法》、《中国共产党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立即行动起来,结合当前优质校建设,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转变作风,对标先进,狠抓落实,破解“落实不力”问题,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专项整治行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查找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积极进行整改,树立标杆效应。每个教职工要结合教育教学实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师德师风建设,主动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真正做到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以积极转变作风为契机,提出整改措施。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流程,构建破解“落实不力”问题的长效机制,推动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水平。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志愿服务展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支部组织“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教育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