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志愿服务展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高雯萱)近日,会计学院志愿服务队在北郊镇中心敬老院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 志愿服务展风采”为主题的文化宣传志愿活动,10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大家与老人们聊天谈心,交流生活保健知识和方便的生活小窍门,聆听老人们对过去的回忆,对生活的感悟,对未来的小期盼。期间,志愿者们举办了文艺演出,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唱出了老人们内心对儿女们的思念。最后,志愿者们与社区服务人员一起为老人们动手包饺子准备午饭,老人们提前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

本次活动,深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既充分体现我院师生对老年人的关爱,有助于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将党和国家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位老人心里,对当代大学生学会珍惜、感恩、回馈父母的关爱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关第六党支部认真组织“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教育学习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支部召开“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学习动员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