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漫艺术系召开大学生创客工作室建设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6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延飞)近日,动漫艺术系召开了大学生创客工作室建设座谈会。会议邀请舟道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磊做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解决方案为主题的发言,该系专职导师、创新创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325736DCD11255FCD4E4504E4129BFC8

会上,曹磊分析了现阶段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思维能力,如何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提升教师参与指导积极性,如何从创客团队发展到创业团队建设再到商业运营提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在创新方法、创新工具方面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一是合作开展创新创业引导课程,二是共同组织训练营,三是共同策划动漫艺术系创客空间建设方案。

本次座谈会,为该系创客空间建设明确了思路,为师生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园林协会举办“幸福淄职 巧手成花”活动喜迎学院建院六十一周年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法制教育进课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