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惜水 护水”孝妇河之行志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10月15日,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惜水 护水”孝妇河之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孝妇河淄川河段的环卫工人一起为树木浇水、铲除高杆杂草、捡拾垃圾,并向周围居民发放宣传单进行节水宣传,介绍爱护水资源的方法,引导大家培养良好的用水习惯,争做“惜水 护水”的倡导者、维护者和推动者,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建设和谐社会、美丽家园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成效,志愿者们大力宣传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的行为受到了好评,所到之处的市民们纷纷为之点赞,并表示要为建设美好的生活环境,保护和我们的生命健康、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水资源。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学生参加“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歌快闪公益活动
下一条:园林协会举办“幸福淄职 巧手成花”活动喜迎学院建院六十一周年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