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爱的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北郊镇的艺林培训学校举办以“爱的教育”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共包括同唱一首歌、共读一本书、齐玩一游戏三项,服务对象为三年级小同学。刚开始接触时的紧张和羞涩,在志愿者大哥哥姐姐的鼓励下很快变成了欢声笑语。一曲《爱的奉献》,打开了孩子们的真善美的窗户;一本《亲爱的汉修先生》,让孩子们学会了表达自我、倾诉情感的需求;一项击鼓传花的游戏,教孩子们树立起团队合作的意识。最后,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赠送并推荐了一系列好书,希望他们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培养了读书乐趣,健康快乐地成长。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当代大学生的志愿精神,提高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组织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学生参加“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歌快闪公益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