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教师参加录制《潭溪山旅游天下》特别节日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海静)近日,淄博电视台都市频道《潭溪山旅游天下》栏目特别制作了《全域旅游淄博现象》访谈录,旅游管理系旅游教育教学部负责人梅振华作为行业专家参与了节目录制。

节目中,梅振华就国庆期间的淄博旅游现象发表了观点,她认为此次国庆期间淄博旅游异常火爆是由于全域旅游理念在我市的贯彻落实,一方面政府及旅游企业在基础设施、旅游服务方面的能力显著提高。另一方面旅游者的旅游需求日益旺盛,旅游文明素质、消费品位显著提高。在政府、旅游企业、旅游者的共同作用下形成“处处是美景,人人是旅游形象”的淄博全域旅游新格局。

旅游管理系作为淄博市重要的旅游专业教育教学单位,旨在为淄博市培养更多的旅游行业的专业人才,为我市旅游业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参加高职优质校建设经验交流培训班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