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团结进取,积极向上”拔河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木宝)11月21日,为增强同学体育锻炼意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护理学院体育部在西校区操场举办——“团结进取,积极向上”拔河活动。


活动赛制为每组比赛三局两胜制,每局后双方交换场地,获胜者晋级。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学生们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的精神,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为参赛的同学呐喊助威。选手们更是斗志昂扬,现场呐喊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拔河比赛第一名为P17助三;第二名为P17助二;P17助四,P17H7并列第三名。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活跃和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健身和竞技的平台,营造出和谐校园的良好气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第八届教师技能大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重拾回忆,童味无限”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