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行教师教学基本功技能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11月22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在北校区匠心楼516举行教师教学基本功技能竞赛,该系13名40岁以下的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由教案竞赛和课程教学竞赛两个项目组成:教案竞赛要求参赛教师根据参赛课程教学大纲,完成不少于2个学时的教案设计,主要包括题目、教学目的、教学思想、教学分析(内容、重难点)、教学方法和策略以及教学安排等;课堂教学竞赛项目要求参赛教师依据教案设计,进行课堂教学竞赛。课堂教学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5分钟,评委主要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考评。根据比赛成绩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并推荐一等奖选手参加学院教学能手的比赛。

本次比赛是该系第八届教师技能竞赛活动月赛项之一,活动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近年来该系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先后获得全国信息化教学比赛二等奖2项,山东省信息化教学比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1项。有3名教师获得院级“教学能手”称号。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新进教师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第八届教师技能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