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7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婕)11月24日晚,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工商管理学院于南校区报告厅举办“先声夺人,我是主角”主持人大赛。该院2017级新生观摩了此次活动。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模拟主持、个人才艺展示,来自该院六个专业、共六名同学参加了角逐。一场动感十足的热舞拉开了比赛序幕。第一环节中,六位选手以独特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选手王燕翔的军旅生涯,感人肺腑,让观众潸然泪下,记忆深刻。第二环节模拟主持形式新颖,精心设置的选题考察选手的主持功力以及应变能力。各位选手风格迥异,临场发挥表现可圈可点。第三环节的个人才艺展示中,选手们或单口相声,或自弹自唱,大秀风采。最后激烈的比拼,刘孟奇获得冠军,路国鹏获得亚军,朱敏获得季军,其他选手分获最佳人气主持人奖、最佳才艺主持人奖、最佳形象主持人奖等。

此次活动,既倡导了校园文明新风,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主持梦想的舞台,挖掘出了新一批优秀的主持人,将主持人精神散播至校园之中。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邪教”主题团课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新进教师公开课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