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邪教”主题团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7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11月23日,为了增强反邪教意识,提高抵御邪教的能力,弘扬科学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邪教"主题团课。

团课中,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反邪教宣传视频,视频内容令人震撼,展示了邪教给人们的生活、生命以及社会的安定带来的严重危害,并介绍了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在讨论交流环节,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要相信科学、远离邪教危害。

此次团课是大学生形势与政策教育的一部分,促使大家更加清醒地意识到邪教、邪教组织、邪教思想的本来面目,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和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宿舍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