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宿舍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7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11号宿舍楼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午13:00分,演练正式开始。警报声响起,南校区11号楼的同学按照消防演练小组提前普及的基础知识和撤离要求,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迅速撤离到安全区域。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做到行动快速、秩序井然,没有出现混乱的场面。撤离之后,该院学生科负责人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要求同学们平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面对火灾一定要冷静、镇定、不慌乱,采取正确的自救、求救措施。并提醒大家,进入冬季,天干物燥,极易引发火灾,严禁在宿舍楼内抽烟、使用大功率电器,避免出现意外情况。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学生们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疏散的要领、意外情况的配合等相关知识,为建立校园安全防范体系巩固了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邪教”主题团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