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7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郭广宇)11月24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该院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该院党支部书记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理解和把握”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份子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十九大召开以来,该院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多次集体研讨,认真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迅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动了该院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和质量提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教师参加第二届“中德诺浩-北汽新能源”校企合作论坛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宿舍消防演练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