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地震应急疏散演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孟虹谕)11月24日中午,为增强学生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学生在地震发生时紧急避险、自护自救的能力,机电工程学院在北校区4号教学楼举办了地震应急疏散演习,该院全体学生参加。

12点40分,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响起,各班学生在班长的指挥下,用书本护住头部,迅速弯腰钻入桌底;随后,第二声警报响起,各班学生弯腰、抱头,按照顺序依次有序的从现场逃离至指定集合地点;各班清点人数,由救援队将伤员安全救出。最后,团总支负责人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了地震的危害以及此次演习的重要性。整场活动有序进行,圆满结束。

此次演习,加强了学生们对地震等自然灾害的防范意识,基本了解了地震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增强了安全意识与自救能力,也为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工作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牵手同伴,健康你我” 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教师参加第二届“中德诺浩-北汽新能源”校企合作论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