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团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清水)11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按照上级团组织、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在北校区四号教学楼107室,组织开展了团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项培训会第一次会议。2016、2017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及学生会副部级以上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议主体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宣读了《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共青团中央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关于全市共青团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第二阶段,按照《关于全市共青团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中十个“深刻领会”的指示要求,结合十九大报告原文中的相关内容,重点对“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等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指导。

此次培训会强调共青团员是党的后备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要求各团支部结合本次培训内容,尽快设计制定本支部学习活动的具体形式。并于近期按计划有序展开。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参会团员对十九大会议的了解,对后期学习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与会团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把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的正确路径,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护理技能大赛报告会
下一条:校医院参加全省高校卫生与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