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软件人才”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韩鸣)12月5日,信息工程系在南校区尚德楼E412教室举办“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软件人才”专题讲座。讲座由“软件开发”社团负责组织,汉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车延禄主讲。软件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等专业的100余名同学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车延禄抛出的第一个问题是“是否是所有人都适合做程序员”。他建议学生要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及逻辑思维方式,并推荐通过职业倾向性测试、逻辑思维能力测试两种测试方法来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做一名程序员。紧接着,车经理就“程序员应当具备是么样的知识体系”、“该学什么技术方向”、“做IT是否是吃青春饭”、“该考什么证书”、“如何具备相当于一年的工作经验”逐一娓娓道来,与同学们如拉家常般进行了交流。同时,他为该社团提供了很多的学习资源,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软件人才,活出更加精彩的自己。

通过这次讲座,给致力于将来从事软件行业的相关学生很大启发,使同学们对毕业后人生方向的选择有了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文明出行板报评比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护理技能大赛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