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文明出行板报评比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12月5日,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自我保护的能力,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文明出行班级板报评比活动。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工商分会承办。

作为文明出行系列志愿活动的开始,每个班级用绘制主题板报的形式,以丰富多彩的内容教导同学们养成举止文雅、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不乱扔垃圾、排队上下车的习惯,引导学生遵守交通规则,号召同学们积极宣传交通法规常识,摒弃不良交通行为,文明出行。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文明出行意识入脑入心,对不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刻认识,交通安全文明意识进一步提高,为营造文明、安全、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熔炼团队,激扬自我”第七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软件人才”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