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熔炼团队,激扬自我”第七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2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荆树理)近日,12月9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北校区体育场举办了“熔炼团队,激扬自我”第七届趣味运动会,活动由该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各部门承办,180余名学生会成员参加,同时还邀请了全校18个系院的学生会活动主席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企鹅跑、疯狂指压板、气球保卫战、芥末饼干、水循环与拔河比赛等6个项目组成,比赛中同学们相互协作、不惧严寒、奋勇争先,在争取好成绩的同时享受比赛过程中带来的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也培养了团队协作的意识,为以后各系院学生会及各部门团结协作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工商分会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文明出行板报评比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