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教学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洪刚)12月12日,护理学院在西校区4109召开了校企合作教学研讨会。该院负责人、分管教学负责人,淄博中心医院、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张店区中医院、解放军第一四八医院的5位校外兼职教师和该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该院负责人向参会的校外兼职教师介绍了学院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企协同育人等情况,对各医院在我院学生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教师代表与校外兼职教师就授课计划及教材的实用性、教学条件、学生应具备的知识、能力、素质、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教学管理、学生临床见习、实习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校外兼职教师对我院教育教学的发展纷纷献计献策。

通过此次研讨,专任教师和校外兼职教师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切磋,探讨和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不仅有助于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理论素养、专业水平和教学实践应用能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服务师生”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