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为提高学生会成员的整体素质,发挥其模范先锋作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在南校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由稷下商学社承办,学生会八个常规部门参加活动。拓展活动包括“齐眉棍”、“同起同坐”、“四足鼎立”等游戏环节。活动以团队为单位,展示团队成员之间的集体意识、合作意识、竞争意识。每队成员均表现优异,大家努力战胜困难,超越自我,在团队中充分发挥自我价值,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拓展活动没有成败,只有成长。活动中每一个游戏环节结束后都包含体验分享阶段,大家共同探讨经验、总结教训,成为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的精神财富。

此次活动为学生会成员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而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党支部开展“廉洁自律、防腐拒变”党课教育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教学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