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党支部开展“廉洁自律、防腐拒变”党课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汪淑霞)12月12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上级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文化传媒系党支部书记围绕“廉洁自律、防腐拒变”这一主题给该支部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该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该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人员逐字逐句解读了《中共山东省委实施办法》。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牢记党的宗旨,牢树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不断夯实廉政思想基础;二是深刻认识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权力,规范用权,自觉做到勤政廉政;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通过此次党课,与会人员接受了廉政思想洗礼,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党课学习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畏,认真贯彻执行十九大文件精神,为祖国建设、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召开医疗保健服务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