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医疗保健服务工作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 校医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以松)12月12日下午,校医院联合学生处在北区连廊二楼会议室召开“医疗保健服务工作座谈会”,校医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系院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医疗保健服务,就门诊医疗服务流程、药费支付方式、药品种类、医务人员服务态度以及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医院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记录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针对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医院负责人表示,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客观具体,充分反映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对校医院改进工作作风和推动各方面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她要求有关科室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收集反馈同学们对校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服务短板,完善服务措施,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医疗保健服务。她希望今后校医院与系院之间能建立一个畅通的联络沟通机制,希望学生代表回去广泛宣传校医院,引领同学们关注校医院网站健康保健知识,倡导健康知识的学习,为同学们健康、快乐生活学习提供知识保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暨高校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党支部开展“廉洁自律、防腐拒变”党课教育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