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暨高校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文婷)近日,由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学前教育专业协作会主办、山东英才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及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报承办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暨高校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研讨会”在山东英才学院召开,文化传媒系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以“面向人工智能新时代的学前教育实验教学”为主题,为全国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搭建交流平台。大会由山东英才学院夏季亭院长主持,全国政协委员、山东英才学院董事长杨文教授致开幕辞,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朱家雄教授发表了题为“人工智能时代的学前教育”的专题报告,对于如何适应信息时代的大趋势,实现信息技术与学前教育的融合发展提供了很多新的指引。各高校充分的交流分享优秀的教学实践经验,此外,与会人员参观了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实验室建设以及全国首个学前教育博物馆。来自全国各地106所高校、幼教行业机构的28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前教育实践教学改革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是高校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思考的关键问题,本次会议汇聚学前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围绕“面向人工智能新时代的学前教育实验教学”,交流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经验,探讨学前教育实践教学体系的建设,共同推动学前教育实践教学的发展。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医疗保健服务工作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