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联通校园呼叫中心举办实训表彰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2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萌)1月1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联通校园呼叫中心第36期学员实训表彰晚会在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晚会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实训总结环节,同学们认真总结了电话营销实训中的感悟与收获,表达了对实训生活的留恋。第二环节是表彰环节,实训指导老师为“营销达人”颁奖,十余名同学获得表彰和奖励。第三环节为“我行我秀”,活动中节目精彩纷呈,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武术表演等一应俱全,展现了工商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联通校园呼叫中心自成立以来先后培养了36个批次、1700余名学生,通过电话营销模式为社会提供服务产品输出及人才导入,真正实现了“精细化培养,高位化就业”的目标,培养了一大批适用于电话营销岗位的优秀毕业生,受到了上海平安保险公司、济南太平洋保险公司、万声通讯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今后校园呼叫中心将继续致力于校企合作,为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参加淄博市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