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走访慰问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3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分管学生负责人及相关学生工作人员一行4人赴上海走访了上海平安保险公司、圆通有限公司等实习单位,慰问了正在实习的2015级学生。

该院教师对学生实习工作进展状况、工作表现、企业接待学生实习工作具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深入学生办公、生活场所,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实习后期工作。同时还看望了该院的往届毕业生。

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母校始终如一的关心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在上海平安保险公司实习的孙悦说:“看到老师的那瞬间很激动,以前在学校没什么感觉,出来实习才发现想念学校的一切,平时和老师们在手机上聊聊天,我们都特别开心。通过实习,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学到了很多课堂中学不到的东西,培养了很多好习惯。感谢学校给予我们机会,也很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关心与鼓励。”

该院分管学生的负责人表示,学生顶岗实习有利于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增强职业岗位适应性,更好地满足社会对高职院校学生的要求,还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勤俭节约的好品德,并且促进了校企合作。

此次走访加强了对实习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该院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述职报告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参加淄博市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