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系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困难学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吴宝军)1月15日药学系由该系党支部书记带队到安丘市金冢子镇后舒角埠社区对该系学生刘亚楠进行家庭慰问与走访,实地了解学生家庭状况,并赠予该家庭生活用品、新春对联以及学院发放的800元资助款。

该系党支部书记向刘亚楠的父母介绍了她的在校表现,对孩子的艰苦朴素与刻苦求学予以肯定,并鼓励该同学坚定超越困难的决心和勇气,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肩负起家庭责任,做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是该系根据学院《关于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安排的,主要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进行“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同时深入宣传落实党和国家、学校的帮扶政策,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开展“暖冬工程”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述职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