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暖冬工程”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吕蕾)1月12日至16日,艺术设计系启动“暖冬工程”,该系党支部书记带领有关人员,赴济南市长清区高庄村、淄博市张店区南定镇崔罗村,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开展慰问活动。在学院提供走访慰问金每人800元的基础上,该系全体教师也纷纷主动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达3000余元。

此次活动,行程共350多公里,一行人员走进学生家庭,认真了解这些学生家庭的致困原因、家庭结构和经济来源等,为每户家庭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向学生及家长宣传政府扶贫的有关政策,鼓励学生要勇敢面对困难,对生活充满信心,博学强识、立志高远。

本次活动,该系从暖身、暖行、暖心三个方面,真正让贫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积极传递我院“受助思源、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的资助育人理念。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2018年新春文化惠民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药学系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困难学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