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于婷)3月3日下午,文化传媒系学习寒假干部读书会领导讲话精神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在南区尚德楼A810举行,会议由系负责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该系负责人传达了2018年寒假干部读书会、安全稳定工作会、后勤服务保障会、领导干部会等相关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院长杨百梅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系列会议精神和系工作实际,确定了本系新学期十大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该系负责人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学院的发展关键期,全系教师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严谨工作作风,紧跟优质校建设步伐,敢于担当、勇往直前,居安思危、迎接挑战,认清形式、抓住机遇,转变观念、全面提升素质和能力。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工作方向,鼓足了干劲,一定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山东省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 “教育精准扶贫,关爱贫困学生”家访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