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外出教师培训汇报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6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术华)近日,汽车工程系举办了外出教师培训汇报交流会。

汇报交流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云课堂教学法培训交流,二是悉尼协议培训交流。云课堂教学法是一种快课技术方案,主要包括动漫助教设计、手绘动画、自助录课、交互设计等功能,4位教师分别通过软件实操演示了各个功能的实现,演示效果良好;悉尼协议培训提倡以成果导向教育(OBE)的课程开发与设计,以学生为本,强调学习效果,多种评估、持续评估,参加培训教师介绍了OBE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模式、OBE课程大纲与单元教学开发设计与实操、以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为主线的课程学习成果开发等。

通过培训交流,与会教师在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及教学工具的使用上都得到了学习与提高,为专业改革及专业内涵建设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参加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山东省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培训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