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参加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6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3月5日,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应淄博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邀请,参加淄博市了“创建文明单位共建文明社区”暨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该院志愿者邢文凯告诉记者,雷锋的一生,是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的一生。所以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之际,志愿者团队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走进社区、走进福利院、走进养老院,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当中去,为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养而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大学生孙荣成表示,要继续弘扬践行雷锋精神,教育引导市民践行文明行为“十不”要求,促进文明行为养成,期待青年志愿者深入开展项目化、品牌性志愿服务活动,为不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内在品质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切身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光荣和重要性,并立志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来发扬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争当“排头兵”,始终走在志愿服务的最前列。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外出教师培训汇报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