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7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3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汽车工程系志愿服务队走进张店九级村开展了“雷锋精神伴我行”活动。

活动中,服务队发挥专业优势制作《春季汽车保养懂车更懂您》宣传手册,围绕居民需求进行了爱车养护知识宣讲。志愿者还走进社区老人家中开展陪老人聊天拉家常、帮助老人整理家务等方面的服务。

此次活动贴近群众,将专业服务项目引入社区,广泛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表示会从自身做起,关注社会、帮助他人、关爱老人,用点滴行动树立榜样,让雷锋精神永流传。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教师到合作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参加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