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教师到合作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2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迎新)近日,旅游管理系为更好地了解和掌握2015级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同时回访和该系保持良好校企合作关系的企业,增进校企合作的诚意和彼此的信任,安排多名教师分赴厦门喜来登大酒店、广州花园大酒店、上海迪士尼、杭州极地海洋世界等实习单位走访并看望了学生。

该系教师分别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安全等情况。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加强自我管理,踏实努力工作,顺利完成实习任务,为学校和实习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座谈会上,同学们也各自交流了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并对学校老师的看望和关怀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该系教师和实习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软件教育教学部师生积极备战“蓝桥杯”大赛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