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软件教育教学部师生积极备战“蓝桥杯”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彬)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蓝桥杯”大赛开赛在即。信息工程系软件教育教学部师生开学伊始便进入备战阶段,争取在2018年“蓝桥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该教育教学部利用课余时间,结合大赛考核知识点,组织参赛学生进行统一培训。培训中,相关老师对历年大赛典型赛题进行综合讲解,其他老师结合参赛选手的个人情况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辅导,学生们的整体水平较往年有所提高,为争取优异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废品再利用,创意你生活”废品也疯狂制作比赛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教师到合作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