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师生赴博山参观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吕蕾)近日,艺术设计系教师带领164名2017级学生到淄博市博山区琉璃园文化中心和康乾琉璃艺术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实地参观,是为本学期所开设《传统装饰艺术设计》课程资源的收集做前期准备,该系师生分别参观了人立琉璃艺术博物馆、博山艺术展览馆、博山陶瓷博物馆、陶瓷大师名人堂和大师工作室等,大家在浏览了大量精美陶瓷琉璃艺术品之后,又认真观摩学习了这些艺术品的构图、造型、配色等工艺制作过程,并听取了文化创意产业的先进经营理念。

本次参观学习,旨在通过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寻找和尝试新的教学材料,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以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努力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培养新型设计人才。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开展走进“彩虹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到药学系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