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专本衔接班学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家斌)近日,汽车工程系分别举办了2016级和201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3+2专本衔接贯通班全体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对专升本考试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2017级将实行全省统考,而2016级则是实行全省统考和定向学校自主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他提醒大家根据不同的考试政策,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制定合理计划,并付诸行动,避免出现短板科目。

该系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包括专业报考、备考辅导、课程安排以及专业课实习等方面的内容,并建议学生们要充分利用优秀的网络教学资源,如爱课程、慕课等,不断总结学习方法,课前预习带着问题学,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一步步打好基础。

通过本次座谈,学生们更了解了专升本考试细则,明确了备考方向,并感到了时间的紧迫性,提起精神投入到学习当中。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师生积极开展环保材料市场调研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雷锋在行动,关爱孤寡老人”学雷锋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