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师生积极开展环保材料市场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明莉)近日,艺术设计系专业教师带领学生前往材料市场,通过实地调研,为《工业设计材料与工艺》课程获取第一手的环保材料资料。

本次调研主要包括,目前市场上环保材料的种类、绿色环保材料在材料市场上占比、与传统设计材料相比,绿色环保材料优势以及目前的设计应用实例等。该系教师在专业学习中引导学生积极关注新型环保节能材料在工业设计中的应用,让学生在获得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也将节能环保、动能转换的意识融入进专业学习的点滴之中。

此次市场调研,是该系师生积极响应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暨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推进大会会议精神,结合专业课程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尝试。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专本衔接班学生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