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完成实习中期检查暨毕业设计开题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2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燕飞)近日,信息工程系组织2018届毕业生返校完成顶岗实习中期检查暨毕业设计开题指导。

该系指导教师和同学们一起对第一阶段的顶岗实习做了总结,对于实习单位有变动的同学进行了统计,并安排部署了第二阶段的实习任务,同时开展了毕业设计开题工作,指导学生确定了毕业论文题目及任务等。

学生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环节对于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十分关键,不仅能提高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同时也能培养学生遵守制度、计划安排、吃苦耐劳、团结一致的良好品质。此次中期检查中,同学们均能够按照要求完成各自的实习计划,得到实习单位的肯定,同时积累了实际工作经验,提高了工作适应能力,培养了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将来踏上工作岗位打上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我为歌狂”K歌大赛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