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系举办青年教师公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梁爽)4月25日,药学系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落实教学的中心地位,促进青年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业务能力的提升,在西校区B座407室举办了青年教师耿培执教的《中药制剂技术》公开课,该系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听课及评课活动。

课上,耿培以学生表演说唱中药养生歌的方式导入,逐渐展开课堂,以牛黄解毒片的制备技术为例讲述了中成药压片制备的步骤、工艺技术、器械使用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联系旧课,拓展新课。在提问环节,学生思维活跃,反应积极,取得了很好的课堂教学效果。评课会上,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充分进行学术交流和业务沟通,并结合此次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教学反思。

本次公开课,不但为该系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论的平台,同时还有助于青年教师通过展示教研能力,获得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有效促进青年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业务能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建设工程管理校企合作班“智筑精英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专业研讨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