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建设工程管理校企合作班“智筑精英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郝增宝)4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B422举行建设工程管理专业2016级校企合作班奖学金颁奖典礼。校企合作企业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晋灵芝、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54名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典礼上,晋灵芝对2016级校企合作班的6名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颁奖,随后校企双方的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了表扬与鞭策,并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自学能力的培养,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成为对企业有用的人才,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展示自己的才能,成为全面发展的人,要养成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习惯,成为一名可持续发展的人。

据悉,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校企共同制定的考核办法,对校企合作班的学生每学期进行一次考核奖励。本次考核评选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1名,二等奖学金获得者2名,三等奖学金获得者3名,分别给予800元、500元、300元的奖励。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师生到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参观
下一条:药学系举办青年教师公开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