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师生到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参观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立荣)4月24日下午,汽车工程系负责人、分管学生负责人及2名教师带领该系2016级130余名学生到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同学们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冲压、焊接、总装三个车间,公司人力资源部向经理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工作岗位、工资待遇、成长路径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学生对山东国金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期间,该系负责人与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于勇刚就新能源实训设备开发,实训设备捐赠、教师到企业进行实践锻炼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组织创客联盟骨干成员赴淄博市多家众创空间参观体验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建设工程管理校企合作班“智筑精英奖学金”颁奖典礼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