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行学生实习汇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宗乐英)4月25日上午,文化传媒系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学生在南校区A810教室举行了校外实习汇报活动,该系相关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参加。

本次汇报,学生准备充分、课件制作精美、语言条理、体会深刻,在近2个小时的时间中,22名学生轮流汇报了自己的校外实习活动,大家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各自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实习经验、实习感悟等内容。学生们表示此次实习收获颇丰,掌握了课本上学不到的实际经验,懂得了学习的重要性,知道了珍惜校园时光,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的学习。

汇报结束后,该系分管教学负责人对学生的实习情况和本次的汇报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学生以本次实习为契机,珍惜当下、认真读书。今后,该系将继续探索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加大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实习实训力度,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人才。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创客联盟骨干成员赴淄博市多家众创空间参观体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