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漫艺术系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4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彤)动漫艺术系于5月3日晚上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指出,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是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为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推动马克思主义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发挥应有作用。“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这是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嘱托。习近平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全国高校青年学子和教育工作者中引起热烈反响。

学习会上师生们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要立志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

这次学习会让学生们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需要带着信念去追梦,将理想抱负与中国梦结合,脚踏实地,做到知行合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会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主题班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