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优质校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世生)5月4日上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北校区匠心楼314会议室召开了优质校智能制造专业群课程与资源建设研讨会,该专业群系院主要负责人、专业群建设人员、纳禾制造研究院等2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就专业群平台课建设进行研讨,最终确定了6门平台课程及学时。第二阶段与纳禾制造研究院就专业合作、合作开发建设智能制造课程、学生订单培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研讨,对该院智能制造专业群的课程、资源、教材等方面建设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同时,对智能制造的最新发展也有了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师生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