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师生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5月4日上午,汽车工程系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该系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世界影响和当代价值,深刻领会到马克思主义的命运早已同中国共产党的命运、中国人民的命运、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它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在中国得到了充分检验。

观看结束后,该系师生展开学习研讨,教师张迪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今后要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团员代表王申强讲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立志真信真学真懂真用马克思主义,为成长成才打下科学思想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该系师生共同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总书记讲话,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研究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优质校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